近日哥哥常搞得我火氣很大
沒錯
弟弟因為哥哥的刺激而進展神速
相對地
哥哥因為弟弟的關係開始行為弱化
以前飯吃得好好的
現在寧可坐上各把個鐘頭希望媽媽餵
明明很愛幫媽媽做些摺衣洗碗等家事的小幫手
現在則是兩手一攤說:我不會
過去口齒伶俐得不得了還會說一反駁三
現在卻是他老兄不高興學弟弟啊啊啊地亂叫
連正常的人話都懶得說

面對這些annoying的事
我盡量提醒自己這是過渡期
可是我畢竟是個累的要死的媽不是聖母瑪麗亞或觀世音菩薩
發生頻率過高或不小心擦槍走火
我就控制不住自己變成暴力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