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發生兩件可怕的事
不禁為自己是否提前中年癡呆而感到心慌

第一件真是太扯了
前一陣子整理冰箱竟發現~~
裡頭放著一套哥哥的衣褲!
真是太瞎了
而且還冰了一兩個星期吧
老公一邊笑還一邊叫哥哥穿上
惹得哥哥直喊:好~冰~呀~

第二件則是前天陽光不錯外加哥哥尿床
乾脆來個大清洗
結果
曬了一堆的枕頭棉被
直到晚上上床睡覺前我壓根都沒發現異狀
還忙著催孩子們快睡
自己咚一聲倒下來
完全沒注意家中的枕頭套床單等都不翼而飛
要不是老公幽幽地說:我的枕頭套什麼時候會回來?
我才如被雷劈到般倏然起身
天啊!傍晚才下過大雷雨耶!
完了完了
趕緊衝上頂樓陽台
上天可憐我
已經有好心人幫我收了
謝天謝地
只能感慨自己的豬腦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