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
哥哥一反常態不用叫就自己坐起身
第一句話便是: 我醒了! 我可以坐高鐵了嗎?
厚! 你也未免太自動了吧!
流鼻涕的情況好很多
真是意志力堅強硬是克服感冒病毒

一路上從高鐵到捷運站
哥哥一整個興奮不已
叫他休息一下下都捨不得
所以臨時加了貓空纜車這一個行程
晚上再到101的觀景台俯瞰台北市的夜景
說真的
我覺得不輸北海道涵館的百萬夜景耶!
晚上住宿在喜來登
是近年來老公難得的大手筆

第一天雖累   但過程還算順暢
第二天只安排花博一站
心想應該沒啥問題才是
沒想到一念之差竟產生後續的大麻煩
當我們一家三口準備離開飯店check out的時候
我看見爸爸提著兩大袋行李
直覺告訴我千萬別帶著走
可是我家老爺說花博有置物櫃的服務
這樣逛完便可直接回家
不用再回飯店取行李
到了台北車站等捷運時
我又忍不住再提一次
真的要著走嗎?  我們也可以寄放在台鐵置物櫃裡啊
說時遲那時快
車子開進來  
只好先上車再說
果不期然
到花博現場只見人山人海
置物櫃? 娃娃車?
不好意思
可能等到天黑都等不到
爸爸苦著一張臉
說要把行李扛回台鐵車站
去了老半天沒回音
打電話一問連台北車站都沒空的寄物櫃
耗了老半天 還是扛回去飯店
早上離開飯店時是上午十點多
當爸爸再度出現在我們面前已經是下午一點了
可憐的老公汗流浹背   一副狼狽
相信今天在飯店大啖特啖的早餐熱量肯定消耗殆盡
待爸爸休息片刻 重整心情
最後我們只挑選寰宇世界一區慢慢逛
也算是Happy ending


出門在外
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狀況
或許當下覺得很倒楣
不過事後當笑話說說倒也雲淡風輕
至少在等爸爸的空檔時
Peterson可是玩飛機玩得不亦樂乎呢!

哥哥高鐵初體驗



在喜來登飯店的衣物櫃玩起躲貓貓



和爸爸搭貓纜 



出了纜車 來到貓空 原本母子倆想來張振翅高飛 結果哥哥耍寶




晚上在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