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升上中班後
Peterson彷彿有了當哥哥的自覺
過去三個月每早上課固定哭五分鐘的習慣竟在八月一號嘎然而止
不過換成寄讀的弟弟接手
每天哭著說: No 上學 ! No go!  回家回家!
哭得柔腸寸斷的樣子讓我好心疼
可是錢也繳了
而且媽媽我真的很需要喘口氣
每早還是狠下心硬著頭皮把他塞給所長就速速離開
此時哥哥成為他在學校最熟悉的人
吃飯或遊樂場時間都陪著弟弟
給Johnny不少的勇氣及安全感
甚至回家後還自編故事說給弟弟聽
我發現Peterson這小子真的很有想像力
編的故事有夠無厘頭卻很有趣
所以把它隨手記錄下來

從前從前
有一隻大恐龍
這隻恐龍很大很大
你知道它有多大嗎?
它的尾巴從我們家客廳電視到更衣室(最後一間房)那~~麼長
它的牙齒也很尖很長
從我們家客廳電視到更衣室那~~麼長
國王說只要能殺死這隻恐龍的人
就可以得到很~多~很~多~錢
就是每天喝一瓶養樂多可以喝到二十歲那~麼多的錢
可是恐龍太兇了
沒人能殺掉它
這時來了一個小女孩說她有辦法殺掉恐龍
她帶著很多很多的lollipop來到了湖邊
恐龍看見小女孩正想把她吃掉時
小女孩說: 請不要吃我! 我有更好吃的糖果!
恐龍便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著糖果
結果竟然蛀牙牙齒掉光光
沒辦法吃小女孩
最後掉到湖裡淹死了
國王很高興小女孩救了大家
給了她很多很多的錢
可是小女孩一下子喝了太多的養樂多
最後肚子就爆炸了!
~~The End

第一次聽到他講這個故事真是感到"驚艷"
綜合一些童話故事的橋段再加上自己的想像
竟成了如此獨一無二情節 (雖說有點不太合邏輯啦!)
或許是反應熱烈
Peterson驕傲地宣布他要包辦之後的bedtime story
我們也將拭目以待 洗耳恭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