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開始
週日早餐外食已經變成一種新模式
一方面有較充裕的時間可以好好享受早晨的悠閒時光
另一方面也趁機嚐嚐各家餐點
搞不好我的部落格可以從親子記錄轉型成美食心得分享呢
先報告上週去吃位在成大太子會館的"梨子餐廳"的感想
我只能說
若想吃氣氛或圖方便的話可以參考一下
否則以他的餐點和價位(一客約180-200)真的C/P值不高
我個人是不會再去了

但緊接著要推薦本週精選--DOMBO早午餐
這家店離我家很近
就在北門路和青年路的鐵路旁
如此精華的地段竟有一處世外桃源
這塊土地原是一位老醫生所有
過世後子女轉賣給建商再租給現在的老闆
花了半年的時間才從一片廢墟整理成美麗的庭園
一進到這裡彷彿時間回到阿公阿嬤甚至阿祖的那個時代
充滿著濃濃的古早味及舊情懷
剎時間走進童年的記憶中
可特別得是老闆賣的卻是手工美式早餐
餐點很好吃 (一樣的價錢在梨子吃不飽)
尤其在這種微涼卻舒爽的秋天早晨
孩子們可以在戶外邊用餐邊騎著腳踏車感受一下城市沙漠中的小綠洲
我覺得很舒服自在
碰巧今天客人不多
老闆和我們一起閒話家常
更熱心地帶著我們一家四處參觀
原本白天的古早味餐廳
到晚上便華麗變身為lounge bar
裡面都是老闆收集多年的珍藏
愛看火車的兩兄弟今天也大大滿足
因為透過庭院的玻璃可以近距離感受火車呼嘯而過的奔馳
(至少看了有20次之多吧)
老闆提供的是brunch
之前撲了好幾次空才發現去得太早啦
真的很推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