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一年又要結束
12月份的重頭戲當然就是耶誕節
大街小巷校內校外都彌漫著濃濃的耶誕氣氛
當然 ! 學校也會設計一連串的相關慶祝活動
包括觀看耶誕影片(模擬電影院要買票進場並領取爆米花)
彩虹媽媽劇團表演
耶誕化裝遊行派對等都深深吸引小朋友
可是哥哥也面臨了入學以來的最大瓶頸
之前的游泳課都像玩水遊戲一樣上得很開心
但慢慢地教練也開始敎導一些較難的技巧
這個難關就是跳水
或許是嗆到了或是怕失敗
對於好強的哥哥來說形成一股莫大的壓力
居然還有次上游泳課的早上在家給我哭到吐
之前初學直排輪也有類似的壓力症候群
但逃避畢竟不是辨法
惟有鼓勵加不斷練習才能享受學會後的成就感
所以原先阿公捨不得想說天氣冷加上那麼害怕乾脆別上游泳課好了
甚至還想另外找游泳教練敎他
可是我覺得直排輪的學習給哥哥從零到有的自信經驗
游泳應該也可以想辦法克服
YMCA的游泳教學已經很專業了無須再請家教
我本身小時候也是在YMCA學會
因此我答應他每次完成游泳課的三次跳水就給他三個圈
教練部份也適時地給小獎品鼓勵大家(因為好幾個小朋友都會怕)
不過游泳畢竟不像直排輪可以常常在家練習
所以阿公想出了洗澡時用蓮蓬頭沖水的方式練憋氣
一次憋十秒慢慢練習
最近又好像慢慢克服了些恐懼
總之
這個月一樣精彩有趣
哥哥又順利度過一年囉!

體能課 溜滑板車訓練平衡


觀賞電影領取爆米花 (由小朋友擔任顧客及售票員)



彩虹媽媽劇團演出


近期令哥哥恐懼的游泳課 (瞧他一臉害怕的樣子)
耶誕遊行派對 先從長中校園繞起 我和弟弟也一起加入遊行的隊伍哦!
長榮中學的校長充當耶誕老人發糖果 人人有獎  哥哥拿得兩手快滿出來了直喊大豐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