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農曆年提前到來
這個月的校園生活相對顯得短暫
當然 應景的年節慶祝自然是本月的主題
哥哥體驗了包水餃當老板辦桌寫春聯等活動
期末的同樂會也讓他大大滿足上台表演的戲癮
戶外活動則是來到台灣歷史博物館
雖然才剛和家人去過
再和同學老師一起參觀的感覺還是不同
哥哥一方面很期待農曆新年的到來
卻也不捨要和同學老師分開那麼久

過完這個年全家將展開全新的生活型態
我的育嬰假即將結束
年後馬上要重拾荒廢已久的教鞭
弟弟的照顧也先由樓下媽媽接手三個月
待五月春暖花開時再到幼稚園就讀
雖然因此得付上兩倍的花費
不過我實在無法狠下心讓他在流感高峰期進入幼稚園這大毒窟
只好請我家老爺多擔待努力拼經濟一下
面對即將而來的忙碌職場生涯
我很慶幸自己能曾經停下腳步全心陪孩子走過一段時光
也能在育嬰告一段落後重回職場發揮自我
對我而言已經是最最理想的安排了


長榮大飯店開鑼囉!


再訪台灣歷史博物館





寫春聯 挺有模有樣地


包水餃 金元寶


小朋友們圍在一旁引頸期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