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一個年假
哥哥又開始幼稚園新生活
為了慶祝元宵節的到來
中蘋果班的小朋友一起合作完成了一個超大的 Angry Bird燈籠
希望新的一年能心平氣和不生氣
本月的主題為商店報報
剛好哥哥很喜歡角色扮演當老闆算錢
所以在家一直要求媽媽當客人
也意外發現他對十進位的概念頗有了解
20以內的加減運算駕輕就熟
就連換成百~千只要是整數(如100給1000找900)都難不倒他
或許是因為平常購物時都讓他自己付帳買他自己的物品有關吧!
(其實是媽媽我想多拿幾張發票而已啦!)
這個月也有新才藝課的試上
一項是跆拳道 
另一項則是自然科學實驗
小男生對於武術都充滿著濃厚的興趣
雖然沒有報名
那些天哥哥三不五時就踢著腿 喝~喝~喝~地叫個不停
自然科學則是利用實驗弄出一教室的白煙
看得哥哥興奮不已 所以就幫他報名了
另外我也幫哥哥報名美術造型課
因為我覺得他的畫畫能力實在有待加強
第一次上便到校園內寫生
他老兄倒是畫得挺高興直說有趣
此外 美術老師除了會教畫畫之外
還會規畫黏土~造型~名家介紹等課程
反正我最快也得等到五點半才能接他
利用這段空檔讓他學些才藝也省下我接接送送的麻煩
晚上時間就能完全屬於親子時光囉!



攀岩 比起以前勇敢多了!也攀得更高哦!





集體創作設計自己的店

  
合作Angry Bird的巨型燈籠


踢足球

踢跆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