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主題結合中秋節搭配一些節慶活動
如剝柚子~~搗年糕~~講講嫦娥奔月等
直排輪部分教練特別設計了直排輪曲棍球的活動
對哥哥來說這真是太美妙的體驗
看小朋友們拿著曲棍球球棍還真是有架式啊!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月有戶外活動~~黑橋牌香腸博物館
剛好就在娘家旁邊轉個彎就到了
沒想到出發的前一晚準備就寢時我才叮嚀不要在家跑
後一分鐘就聽到"碰"一聲好大聲
哥哥追逐弟弟的結果竟然讓弟弟硬生生地撞到臥室門的邊框立刻產生大片瘀青
雖然馬上冰敷還是來不及了
由於撞擊力道太大且距離眼睛很近
我立刻生氣地大喊:明天的香腸博物館絕對不讓你去!!!
於是
倒在我懷裡冰敷中的弟弟痛得大哭
而在一旁彷彿被宣判極刑的哥哥也跟著痛哭流涕
整個臥室都是小子們的哭聲
當下我是鐵了心不要讓哥哥去
心想反正那裏離娘家那麼近少吃根香腸又不會怎樣
今天一定要好好給他個教訓讓他記住他的莽撞可能會導致嚴重的後果
所以哥哥從九點一直哭求到十點不准去就是不准去
哭累了這場鬧劇終於暫歇
我才驚覺今天的聯絡本還沒看
一翻開看到老師說哥哥今天撿到500元拾金不昧交給老師氣稍微消了些 
我把哥哥叫來問了錢的事
後來跟他說:
你把撿到的錢乖乖交給老師~~媽媽明天勉強讓你去
但那是因為你在學校有乖孩子的表現而不是因為你哭才讓你去~~清楚了嗎?
代價就是要用一個願望(30個圈圈)來交換並打手心十下
小子二話不說手立刻伸出來求媽媽賜罰
(平時很少打非常時期才會用一下~~實在撞得太重了~~這香腸的魅力會不會太大了啊)
吵了半天終於結束今晚的鬧劇!
唉! 養兒子真是件累人的事!


用紙袋自己設計衣服~~哥哥還做了把"劍" (真是看不出來)



戶外寫生


直排輪曲棍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