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秋高氣爽的11月便是幼兒園一年一度的秋季旅行
弟弟第一次參加全校性旅遊所以非常淡定
哥哥有了去年的美好經驗興奮之情不在話下
兄弟倆一大早不必三催四請輕喚一聲就全乖乖下床
要是每天都這麼配合那可真是哈雷路亞
到了學校原本還想陪他們上遊覽車再走
哥哥卻一直不停地催促我快快離開害我有點失落
感覺飛出的小鳥不需要爸媽羽翼的保護也不會依依不捨了
下午去接他們的時候弟弟一開口便大聲宣布: 媽媽! 我今天吐了!
挖咧! 上次去日月潭也有過一次
難不成這小子遺傳他老爸暈車的體質嗎?(講到這個老公真的比我還虛! 唉...)
看來他的大巴士初體驗似乎沒有那麼美好
下面就直接擷取老師的描述作為ending吧!
畢竟我人不在現場也不知道小子們玩了些什麼
重點是開心平安就好!


今天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秋季旅行,我們來到了屏東的“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園區主要以「生態博物館」和「類博物館」兩大規劃為理念。著重在六堆客家的歷史、生活起居,在主題館內包含了多媒體展映館、文化資訊館、六堆特展館等六大主題,另外外部空間展示區包含了農夫市集、六堆生活廣場、鄉土童玩等四大空間,是一座兼具保存客家文化、休閒及旅遊等多元化功能的地方。孩子們在多媒體展映館裡,透過了多媒體資源介紹認識與操作,了解到客家的一些文化。再來六堆的童年遊藝特展,是最貼近幼兒的生活經驗,就像來到了秘密基地一樣,一關一關的闖關玩遊戲,體驗現代和古代的童玩。中午我們也品嘗了,屏東的客家美食,客家粄條,每個人吃得津津有味。一整天的活動下來,孩子們玩得很開心,在回的路程中一直說著好好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