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真正"放寒假了
一早送走老爺少爺後一個人獨自在"冷宮"的滋味真是太美妙了
不過我真是個閒不住的人
放假第一天便開始一家家地探訪安親班
沒錯!
雖然還有半年
可是平日忙於工作我下班安親班大概也快下班了
所以只能利用這段空檔好好訪視學校附近的安親班
當然
如果屆時阿公阿嬤能收留哥哥自是最好不過
但總是先看起來作為Plan B
打開電腦google了一下勝利國小周遭的安親美語班
再逐一打電話去約好時間規畫好路線
一天之內走訪了十家安親班頗佩服自己的效率
看了半天還是跟心中原先的設想一樣
只有附設在校園中的長榮YMCA及巷口貴森森的凱仕蘭比較中意
至少我不希望我的孩子一整天都關在密閉的建築物當中
對我而言安親班是提供我上班時照顧小孩安全的場所
我一點也不會要求安親班要對我孩子的分數負責
所以聽聞有些家長居然因為孩子功課沒寫完
硬是要他留在安親班到九點十點寫完才接回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孩子不是父母的責任嗎?
大體來說YMCA的規劃比較均衡功課寫完就會帶下去打球玩遊樂場
提供的才藝課程較多元動態靜態都有收費也合理兄弟一起接送方便
只是他的英文節數不多一周才兩次一節中師一節外師
凱仕蘭則以芝麻街的教材及龐大外師群做後盾
每天一節英文課較符合我對英文的需求
另外我也了解了一下貴得要命的美國小學班一個月要12000以上不說
光是看到一套5000多元的國外進口故事教材居然沒有附CD真是給它大 NG
原先我是希望藉由外師的幫助可以減輕我的負擔
否則哥哥英文學習成敗都得由媽媽我一人承擔實在有些冒險
但仔細比較了解後還是覺得
自學是目前較好的一個方式
老公也說了 媽媽一人家教課絕對比團體課效果好
所以若沒意外就以YMCA為第一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