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那個怕風怕雨怕小鳥的膽小娃如今已經是個開朗愛笑的小帥哥

不過他不許別人誇他好帥

因為他認為那是專屬於哥哥的

所以只接受別人說他可愛

個頭還是小小的

超級愛吃水果也喜歡跟著媽媽一起"保養'

難怪皮膚超級水嫩跟他那烏漆抹黑的哥哥形成對比

或許是跟著哥哥耳濡目染對英文充滿自信及興趣

相對於不擅長的事如畫畫就顯得意興闌珊甚或逃避不願動筆

平時規矩還不錯也蠻會察言觀色

有一次因故處罰老大時眼睛餘光看到背後小小的人影晃來晃去

等我"行刑"完轉頭一看居然發現客廳變得窗明几淨雜物收得清潔溜溜

這種敏銳度他老哥就望塵莫及

比較對不起的一點就是自從哥哥上小學後

為了應付功課及英文鋼琴的學習

晚上大部分的時間都把弟弟晾在一旁總覺得冷落的了

不過除非把媽媽劈成兩半或偶而他老爸陪他一下下

現階段只能利用每天早上出門上學的空檔及周末的時候再多陪陪他

也希望他在上小學前能好好享受這種空白發呆的悠閒時光

祝福我的小寶貝生日快樂!

 

五歲弟弟:身高106; 體重17

 

今天是弟弟滿五歲的日子~~除了蛋糕我和爸爸並沒有特別準備禮物(不過謝謝小姑姑的拼圖)~~因為我們賜予他最棒的禮物就是左邊那位平日吵吵鬧鬧又嘻嘻笑笑的缺牙小子~~沒錯~~手足的陪伴將是他們人生中一項珍貴的資產~~祝福我的小寶貝平安喜樂! (ps不知是否最近中了星星的毒~~我竟然覺得我家弟弟有幾分金秀賢的味道~~微微上揚的單眼皮好可愛!哈!我家也有都教授呢!)

 

P1050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