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經過班級內部的一番"廝殺"後

終於如願代表他們班參加全年級的說故事比賽

雖然賽前有幫他訓練一下可是卻狀況百出

不是老兄不願配合就是表情太過假仙要不就是講得忽快忽慢時間不足或超時

基本上我本人不太欣賞動作過多的演說方式

網路上有的很誇張幾乎每一句話都有一個動作看得我頭昏腦脹

心想這麼不自然失去了說故事的童真

所以我比較偏向讓哥哥用聲音的變化去講述

本想說是否還需要服裝道具之類的

感謝老天!哥哥的學校帶張嘴上台即可省了我不少麻煩

最終哥哥得到第二名已經很令人滿意了

重要的是他從這當中學會克服緊張及如何表達自我

而且連弟弟也聽到會背了倒是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