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恰好是我和老公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想當年我們可是通過七年之癢 、八年抗戰勝利後才攜手結為連理
結婚當天也很妙
平日看電視只要看到女兒出嫁畫面都會流眼淚的老媽
那天竟然笑嘻嘻地送我出嫁
反倒婚禮一早還和我為了喜帳掛哪裡而大吵的老爸竟然哭了
而拜別父母過程前後不到三分鐘
來不及醞釀情緒便被老公拖上禮車
害我成為少數沒有哭的新娘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沒血沒心肝
(老公都虧我等不及要嫁他~切~)
媽媽也沒按傳統習俗潑水
因為她說我是她的寶貝不是潑出去的水
下場就是女兒婚後幾乎天天回娘家呷阿母啦!

五年之間
我們從兩人世界變成四口之家
心境上真的變化很大
偶爾忙得要命時會懷念單身的自由
不過每晚入睡時我都很感激老天賜福
有三個大中小男人陪著我、依賴我、關心我
雖然老公身材日益中廣
但個性上能仍保有當年那個楞小子的單純
這其間不乏有更賺錢的機會找上他
但為了不犧牲晚間和週末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他都全部婉拒了
對待孩子的EQ超好
不像我動不動就上火

總之  感謝老公的體諒和包容
未來還要更努力哦!
Happy  Anniversary!


p.s.這篇文章就順便充當你的結婚紀念禮物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