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克服懶病開了自己的網站後
陸續收到眾家親友的關心
尤其是高三五班的寶貝們
如果說女人常念念不忘初戀情人的話
那身為老師的我最難忘第一屆畢業班的學生

說到這個班
一定要提這號靈魂人物--小毛
如果有機會
我想小毛一定是個超級適合"全民最大黨"的咖
高中時代幹下不少糊塗混帳事
也鬧了許多笑話
比方說
掃校門口掃到對街去買飲料狂飲被監視錄影器拍下
還嘴硬對教官說他是扶老奶奶過馬路(誰信呀?)
偷偷搭乘教師專用電梯不但不低調
還手賤用力拔開電梯門只為了看看電梯的行進路線導致電梯故障

他有一頭釋迦摩尼捲毛頭
為了修飾他的捲髮
以為留長一點就可以變直
結果變成" Hey, man! Yo-yo. Check it out!" 的黑人大爆炸頭
可能傻人有傻福
成績爆爛的他
竟然如願進入他心中女神Jolin所念的輔大
還為了親眼目睹偶像的風采
期中考考到一半便狂奔而出
只因外頭有人喊: Jolin來了
下場便是該科被當而且只看到偶像遙遠的背影
不過
靠著他的電腦專才
最後還成為中山大學研究所的高材生
(現在應該畢業N年了吧?
別跟我說你念博士班!)

這個班在我在青澀教書歲月帶給我很多震撼
我曾和學生咆哮對罵過
也進入一家家網咖去尋找離家出走的羔羊
也私下處理同性戀的問題
可是
這個班同時也帶給我無窮的驚喜
我忘不了你們幫我舉行的整人生日派對
也忘不了你們在畢業典禮上
手持玫瑰排成長長的隊伍
一個個上前給我緊緊的擁抱
更忘不了臨去英國深造時
你們排除萬難到機場賜予我真心的祝福
後來我調校了   結婚了   懷孕了
還不定時捎來你們的關心
我好高興自己能開這個 Blog
和你們又有了溝通的平台
一直一直都很想念你們
真心希望你們都好
有空再聚 、再敘

p.s.
謝謝崇任幫我捧場
真不愧是我當年的班長
做事真有效率
謝謝貞妤每年自製的卡片
我超愛的
Dear子芸
收到妳的留言真的很開心
盈儒
我知道妳上過"大學生了沒" 呦
小毛
感謝我給你這麼大的版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