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就是那種唸書不必父母擔心的孩子
可是
我卻有一個罩門
就是體育很爛
國小運動會永遠只啦啦隊的份
國中因為升學主義的關係
體育分數比照學科成績打
結果竟莫名其妙因為"體育表現優異"
當選府城十大傑出青少年並代表致詞
真是既諷刺又心虛
高中體育老師不知該如何打我的成績
只好叫我跑操場幫我加分

大學更是誇張
由於討厭曬太陽撐著陽傘上課
打壘球時更是一顆球都接不到
只有一次球剛好卡在胸部才成功接殺出局
還有
大學運動會規定每人至少要參加一項
所以我報名從沒碰過的鉛球與標槍
只求快速淘汰
可恨的是當天標槍不太合作
丟擲出去後在空中轉了幾圈竟直直插在地上
而且還是尖尖的那端朝上
使得原本在一旁大喊"學妹加油"的學長姐突然鳥獸散

幸好國外研究所沒有體育課
我才結束了體育課的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