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見過這麼機車的保姆
口口聲聲說愛孩子
結果開口閉口都是錢
光副食品就給我漲價五次
最後一次竟還不要臉地開口煮稀飯要價三千
她真以為別人都是凱子嗎?
現在跟她說弟弟暑假想接回來自己帶
當下還好好好地說沒問題    沒關係
隔一週果然不出我所料又變臉了
說她要捐善款做善事
強迫我還要再給她帶半個月
她是腦子不清楚還是瘋了
我孩子要帶回來還得要她批准才行?

說來說去還是怪自己
果然姑息養奸最後還是傷到自身
原以為她愛錢就用錢滿足她
只要把孩子照顧好也就不和她計較
才會受她一堆鳥氣這麼久
之前在BBH PO文就有超過100個媽媽叫我換保姆
後來想說她那陣子哭窮說她女兒失業
心軟沒換掉她
結果
上個月還跟我炫耀說幫她孫女物色20多萬的鋼琴

說真的
她錢愛怎麼用是她家的事
現在最讓我苦惱的是
若不答應再讓她帶半個月
(她是直接點名說一定非給她帶不可
不能拒絕   
我是雇主還是妳啊?)
等於提前撕破臉
孩子我也不敢送去了
可是離學期結束還有三週
孩子托育也是個問題
真的好氣她
就不能好聚好散
一定要這樣亂不行?
真恨自己貪一時的方便一直順她意
搞得自己氣到內傷吐血
What shall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