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和305這個班級很有緣
不管是之前在三民或是現在在家齊
今天
305的美女為老師們辦了一場別出心裁的"星光大道"
從一開始煞有其事的走紅地毯
中間各項獎項的熱烈頒發
到最後歡笑中帶著淚水的大合照
讓我當下心中湧上好多好多的情緒及回憶

我真的必須承認我偏心
因為妳們是我在家齊目前為止最令我感到窩心的班級(308別打我呀! 我也愛妳們!)
妳們真是太天才又太有創意了
我猶記得生老二的前夕
妳們特別為我製作Johnny生產篇及Peterson頑皮篇的搞笑VCD
(這邊忍不住要抗議
Peterson只是用牙刷梳頭
妳們竟然改編成馬桶刷!)
產假期間還特地到我家來看我(嗯!應該說來我家狂玩Peterson的玩具)
產假結束後為了歡迎我的歸來
從辦公室到305教室的走廊及牆柱上
貼滿妳們對我深深的想念及關愛 (害我事後一張張撿得好辛苦)
還有愚人節的地震戲碼 (果然   我就是那個唯一被嚇到的蠢蛋)
這些點點滴滴
不只符合平日妳我搞笑的默契
更重要的是
背後所蘊含的真誠情感
將是妳我人生片段中難忘的回憶

麗敏老師說的真好
妳們是一群值得被深深祝福的女孩
我不會忘記妳們曾給過我的真心    關懷 和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