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快四歲了
雖然沒去幼稚園每天在家健健康康   嘻嘻哈哈
但畢竟正值活潑好動的年紀
精力無處發洩的結果就是常搞的雞飛狗跳
想說讓他上一兩個才藝班會不會好些
問題來了
要上什麼呢?
總要投其所好吧!
這傢伙每天腦子裡都是車
連印在馬路上的"機慢車優先" 和"機慢車待轉區"也看的津津有味
我家地下停車場更是他朝聖的據點
但想破頭還是想不出有什麼和車有關的才藝
只好宣告放棄
為了找出他的新嗜好
媽媽我採取最笨的方法:一項一項去試聽

為了方便起見
凡沒有免費試上或離家超過十分鐘車程就直接淘汰出局(好現實又好懶的媽)
先從陶冶性情的音樂開始吧!
山葉YAMAHA還真有效率
第二天就急電要我們去試上
到現場一看    乖乖
含哥哥總共只有兩個小朋友
這.....未免也太不好意思了吧!
整個過程讓我深深感受到男女大不同
人家小妹妹從頭到尾安分地坐在位置上
全然接受老師的指令
反觀我家大少爺
雙手常不受控制地一直想亂按鍵盤
雖然面對老師的問答顯得興致高昂
說到興奮處還激情地站到椅子上發表高見
最後乾脆直接走下來在教室溜達
幸好此時 Time is up!
心裡想著阿彌陀佛謝謝再聯絡

第二天則是試聽英文課
其實他平日就一直在接觸英文歌曲
會講的字彙也約有300多字
但他幾乎不會講句子
抱著好奇的心外加歐巴桑貪不要錢的心態
還是去瞧瞧究竟
由於一開始陌生
只好我和弟弟也一起陪著進去
心得嘛!
就是哥哥覺得很有趣
原因是老師有讓他們投籃
奇怪了
家裡有比老師好100倍的籃球架你不投
果真家花哪有野花香
雖然整體上課的感覺不錯
但這點程度的英文媽媽我就綽綽有餘
7000大洋還是用在其他刀口上吧!

這週試上最後一項:幼兒足球
說實在
媽媽我最害怕體育類項目
但為了孩子我還是去了
果不其然
一開始少爺都纏著我的腿不放
只好陪他曝曬在烈日下
裡面的幼兒年紀相差頗大
好多都是小學生了
不過上完後我個人最滿意這項
看到曬的紅噗噗的小臉
汗流浹背的感覺真好
如果哥哥願意
希望每週來報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