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西洋萬聖節(10/31)
恰巧也是哥哥的生日
回想四年前小傢伙誕生的過程
差點沒嚇壞大家

猶記得四年前媽媽我因為過了預產期而決定到醫院催生(事後非常後悔這個決定)
便自己翻翻農民曆找了個吉日悠閒地背著包包待產去
由於完全沒有產兆
看著四周媽媽們鬼哭神號
真覺得自己生得很優雅
待催生針打下去之後
也只覺得肚子緊緊的完全沒痛感
我還跟老公說第一胎應該會生很久
當天的研究所不准蹺課
(天啊!我真是豬!哪有要生產還叫老公去上課的?
還好就在成大生    不然老公肯定來不及簽手術同意書)
沒想到下午忽然衝進幾名護士
說是胎兒窘迫 胎心音急速下降
趕緊聯絡醫生和老公
沒多久就被推進手術房
整個過程發生的又快又莫名其妙
頓時感受到古代人生孩子真是生死一瞬間
真慶幸我活在現代啊!

終於我聽到Peterson的哭聲
老公也趕緊抱過來給我瞧瞧
第一眼的感覺很不真實  
但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下
竟就這麼昏倒在手術台上不省人事
在成大住院的那五天真是人間煉獄
把我在生產前勾勒的美好想像擊個粉碎
但小娃娃真是上天派來的小天使
Peterson的誕生給了我們很多很多的歡笑和初體驗
這就是為何我還願意再經歷一次這樣的痛苦生下老二的原因了
不過親愛的老公大人
我已經高齡又沒心力
請打消老三的念頭好嗎?
上天注定你只有我這個今世情人沒有前世(女兒)的啦!

哥哥四歲了! YA!




大家一起為我慶生




偷偷拿走我最喜歡的櫻桃




弟弟也吃得津津有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