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blog的頁面改成花博的圖樣
全是為了取悅我家大少爺
話說這個月爸爸將到台北開會
順便帶我和哥哥一起北上看花博
(弟弟對不起啦! 媽媽我真的只能應付一個)
這小子聽到有高鐵、有捷運、有Taipei 101
立刻放聲大喊: 我要去!  現在去!  立刻去!  馬上去!  宇宙無敵超級想去!
從那天起
"花博"就成為媽媽我超好用的尚方寶劍
只要哥哥有任何一絲忤逆
我只需瞇著眼
冷冷地、邪惡地睨著他說:怎樣?你是不想去花博了嗎?
那小子立刻乖乖受降
更神奇的是他居然每天都要翻報紙尋找"花博"兩個字
有時還會用簽字筆自己圈起來
在在都顯示他對花博的極度渴望
至於看完展出後要用什麼其他法寶治他
到時候再傷腦筋吧!
現在的我可是把他吃得死死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