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告知我因為學生指考和學測考的不錯
所以校方有一筆小小的獎金
這真是久旱逢甘霖啊!
想想自從請育嬰假就沒收入
完全當個伸手牌的滋味真痛苦
沒辦法
雖說老爺給的並不小氣
但也沒有闊綽到任我揮霍
重點是他們父子三人實在太會吃
一袋4.5公斤的米不到一個月就吃光光
而且星期五六日還是婆婆煮沒開伙耶!
老公對麵包更是毫無招架之力
不管我買多少 (從一百多買到兩百多到現在三百  不敢再買下去)
第二天一定清空
所以我每兩天就得補貨
而且父子還指定要買新光三越的勒
殊不知嗑一塊麵包就一個便當沒了
還有他們三人天天吃著我從菜市場辛苦搬回的高級水果
等我忙完回頭想吃一口就真的只剩一口了
最最最令人心酸的是
今年的百貨公司週年慶
我以旋風掃落葉之姿走完八層樓、逛了七個櫃、買了四樣產品
在一小時之內有效率地完成這幾近不可能的任務
買的全不是我的東西
唉!家庭主婦真難為
窮自己肥家人
所以一聽說有錢
趕緊請老媽先幫我看小孩
騎著我的小綿羊速速領錢去
回家興奮地打開來
Oh my God!
有6000塊耶!!!
感覺好美妙
這個月去花博的基金有著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