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試上半天卻通通無疾而終的才藝課
近日又悄然浮現心頭
這次最主要的原因是為了媽媽我自己
24小時一直在一起實在太容易擦槍走火
我也需要呼吸新鮮空氣的時候啊!
既然沒有少奶奶命有人供我使喚
乾脆去參加些才藝班對彼此都好
算是媽媽我花點錢為自己買些自由
不同於上次
我把距離放大到離家十五分鐘的車程
(嗯......好像沒差太多)
所以美育奧福也納進來了
說真的我一直對它的課程很感興趣
連我學校的音樂老師都很推薦
但一年前帶哥哥去的時候他老兄硬是站在教室門口說什麼也不肯進去
直嚷著鼓聲咚咚咚的好可怕
但這次不知是時機成熟亦或是有先帶他熟悉環境
試上得很順利
也表示願意再來 
Bingo!!!  報名了!

第二站是巷口僅距離一個紅綠燈的長頸鹿美語
原本沒特別感興趣
只是路過進去一問
哇!每小時只要120元 
每週四小時
比起美育奧福的高單價
算算我只要花少少的摳摳便可以換取大量的自由時間
他還願意讓我免費試上一週
真是佛心來的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第一次試上課是位很年輕的中籍老師
我猜她應該才大學剛畢業吧
才開口的第一句英文我就想帶著哥哥離開
既然發音沒我好
就甭浪費這個錢了

最後是今天試上的美術課
對我而言
小時候媽媽讓我學畫畫的經驗是我童年的美好回憶
我記得那時候每週六下午看完黃俊雄布袋戲就自己提著畫箱步行到巷口的教室
雖然現在畫不出什麼名堂
但布袋戲和畫室是幼時的我對週六到來最期待的動力
哥哥試上的這家畫室離家也很近
騎車五分鐘就到了
重點是他可以白天上課
加哥哥不過只有三個小朋友
老師很有孩子緣
哥哥今天去一次就自己說他還要再去
雖然我平日也會教他一些勞作和塗鴉
不過讓他去畫室有系統的學習也是個不錯的方式
所以也報名了

若再加上週二的Board Game及週六的足球課
一週就有四天讓哥哥外出透透氣
先試試這樣的模式
或許這是個很好的win- win situation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