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一早爸爸一副神秘兮兮地把報紙攤在餐桌前
剛起床頭還發暈的我絲毫看不出端倪
直到爸爸開示
才赫然發現爸爸上新聞了
雖說只是地方新聞的一角
但對我們這種平民百姓來說卻是難得的經驗
所以爸爸趕緊拿出相機想拍照留念
我則高興地回應:不用拍了!等會兒我幫你護貝起來!
此時剛好少爺們也起床
我指著報紙上爸爸的名字問哥哥:這幾個字是什麼呀?
(平時有教他爸爸的名字)
也在發昏的Peterson楞楞地說:不知道
過了一會兒才認出來
然後母子倆興奮地啪啪啪拍打著報紙大喊:YA! 爸爸上新聞了!
叫完才發現手上還拿著蔥大餅
整篇報導都是油油的手印
爸爸幽幽地說:妳不是要幫我護貝嗎?
對不起!大人!小的立刻收好便是
可是到晚上的時候我一時不查
習慣性把看完的報紙全丟到資源回收箱
神奇的是
第二天一早它竟又出現在餐桌上
爸爸哀怨地說:妳不是要幫我護貝嗎?
看來爸爸對此事真的挺在意
所以今天我排除萬難
把塵封N年的護貝機拿出來
哥哥沒瞧見這玩意兒
直嚷著要幫忙
說真的暖機暖半天只護貝一張太浪費了
順便護貝哥哥的單字卡好了
可爸爸的報導一小篇很浪費空間
最後爸爸捧者油滋滋  外加lion  bear   kangaroo字卡的護貝無奈地說:謝謝!
哦!對了!我也順便把我兩年前帶小尖兵的新聞護貝
雖然也是一小篇
不過我自己的是獨立一張護貝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