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體育台是爸爸平日抒壓的方式
視爸爸為偶像的哥哥自然也模仿他爸
動不動就把電視頻道轉到緯來體育
那天父子倆偎在沙發看球賽轉播
爸爸竟倏地起身宣布要讓哥哥感受職棒現場那種熱血澎湃
一心只想著玩的哥哥高興地蹦蹦跳跳
我也開心地附和說一定要幫我買大腸包小腸到現場猛嗑
爸爸當下豪爽地答應
於是乎三個人興沖沖地等待這天的到來
(可憐的弟弟又被排除在外)

這天(4/17)終於到來
一早爸爸反常地坐在桌前努力地做海報
瞧他又塗又描又擦又貼地
寫碩士論文都沒這麼認真
就是希望能藉此上上電視鏡頭啦!
而我則是和哥哥忙著弄吃的
搞得好像要去野餐似的
終於
下午一點半來到了台南棒球場
看到成群的觀眾果然引發父子倆的熱血
身為台南人
當然要支持在地的統一獅啦!
(我們是跟哥哥說要支持7--11隊    畢竟他也算忠實客戶啊!)


一開始就有觀眾藉此機會向女朋友求婚的橋段
真是勇氣可嘉又浪漫溫馨啊!
現場第一手感受的氣氛真是直接又令人興奮
此時爸爸精心製作的看板發揮功能
果真順利讓我們一家子上球場大螢幕  水啊!
可是七局上兄弟5:1大幅領先統一
整個士氣就明顯消退許多
此時哥哥開始坐不住
一直問打完了嗎? 可以回家了嗎?
媽媽我也因為沒吃到大腸包小腸而失去加油的動力
(我就是為這個而來的  
難道十多年前的職棒經驗已無法應用於今日?)
自覺大勢已去
便帶著快不行的哥哥出去走走
這小子出了球場倒是立刻又生龍活虎
走完回到球場   買了份炸雞補充能量
哥哥又是一條好漢
說也奇怪   彷彿呼應我們似地
八局下統一獅竟把比數給追平
現場氣氛立刻high翻天
旗海飄揚   歡聲雷動
可惜九局上又被兄弟超前兩分
原以為大勢已定
沒想到最後九局下獅隊竟演出逆轉勝
爸爸抱著哥哥拿著牌子又叫又跳
事後爸爸收到好幾通簡訊得知我們幸運上電視啦!
重點是
因為獅隊週末主場只要擊出全壘打就全場送大亨堡熱狗
爸爸高興地把兌換券塞給我
算是沒吃到大腸包小腸的補償吧!
今天真是很開心
好久都沒這麼激動澎湃過了
哥哥的職棒初體驗也劃下完美的結局!


花了爸爸一個早上所做的看板
















最後的逆轉勝   (我們父子倆上電視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