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打算中班才去
但我實在受不了天天在家罵小孩的日子
決定選擇五月送哥哥去幼稚園當作是我母親節的禮物
幾經考慮
雖然不捨新樓的好師資及自然的環境
還是讓他去長榮中學的YMCA念念看
這幾天要分離時哥哥竟抱著我放聲大哭
可是媽媽我離開之後都還蠻順利的
放學接他都樂不思蜀
非得多待個半小時以上才肯回家
回來後也很開心地分享學校生活
還不時哼唱著YMCA的主題曲
果然不出我所料
其實哥哥已經開始嚮往團體生活
除了早上哭那五分鐘
其他時間他都非常開心
忙碌而多元的校園生活消耗掉他很多精力
(每天回家前都還先去跑個操場兩圈   我覺得有大操場真的很棒!)
親子衝突也少了許多
我也更有充裕的時間專心陪弟弟
日子忽然變得輕鬆很多!
早知道就早點送
唯一小小的不滿意還是那群七年級老師有時說話的"眉角"聽在我這六年級的媽耳中有點...
真想叫新樓的老師幫她們做特訓
不過看在她們很認真在帶孩子和準備教具的份上先觀察
爸爸說哥哥開心就好別要求太多

再來
我要煩惱的是繼續請假帶弟弟或是復職上班了
唉!這又是一件麻煩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