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帳也記了十個月了
但無論我怎麼努力
帳單上的數字似乎有增而無減
我對自己已經幾近苛刻的程度
頭髮去菜市場的家庭美容院剪
200元還有找
架上的保養品用完無暇補貨
只好家裡翻出一些贈品湊合著用
百貨公司的衣服專櫃已離我好遠
邋遢到娘家媽媽看不下去直接幫我限時專送些新衣裳
總之
我渾身上下充滿著歐巴桑的氣息
可是
我讓老公孩子吃好穿好用好
再者
為了節省寶貴的時間
只好犧牲金錢換取方便
以前我一直認為只有"潘仔"才會去7-11那種貴桑桑的地方消費
但自從請育嬰假後
我不可能騎著摩托車載著兩隻小蘿蔔頭去購物
所以7-11變成我家每天必朝聖的地點
諸如此類很多東西只求方便    懶得比價
明知道價錢比較貴
還是眼一閉心一橫就給他敗下去了
唉! 主婦難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