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所長的邀請
我答應幫忙帶一次晨間美語
通常是幼稚園老師自己帶
畢竟大清早且時間不長
只有十到十五分鐘
所以專任的英文老師沒上陣
可是這麼短的時間要教小朋友什麼
可讓擅長升大學填鴨教學的我苦惱了一下下
要是太無趣
小朋友一定不買帳
我翻了翻家中的CD
想想還是唱歌比較有趣
所以選了一首"COCONUT"的兒歌
歌詞超簡單
只有C-O-C-O-N-U-T COCONUT~~~OH~~
當然
還要加點遊戲小人才會捧場
前一晚粗糙地拿起廣告顏料隨手寫下COCONUT
並用很認真的口吻告訴Peterson隔天一早他得充當媽媽的little helper
他老兄一副如此重責大任捨我其誰的驕傲樣
第二天Peterson難得這麼早到校
晨間美語一到
就輪到媽媽我獻醜啦
因為歌曲簡單
小朋友一下子就會唱了
接著我拿出玩具
要小朋友說出通關密語: Get coconuts! Jump!
才能壓一下玩具讓猴子爬上樹摘椰子
結果反應超熱烈的
好多小朋友都舉手想上前玩
果然幼稚園的反應和高中生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我上課就算利誘加分也鮮少學生理我
還是小朋友純真可愛又不怕開口啊!

不過
這次的活動喚起了我沈睡已久的教學細胞
忽然有股想回去上班的衝動
唉!
某種程度我還是想有自己的舞台
畢竟我也只有這項專長而已
當然
幼兒美語不在我管轄範圍內
偶一為之還可以
長期下來我可能體力會透支
所以很佩服她們的Roxanne老師
又要唱又要跳又要不計形象
經過這一次有趣的經驗
很多別班的小朋友都會在放學時熱情地對我叫著"冠璋媽媽"
還哼唱COCONUT給我聽
真是太感動了呀!


有沒有覺得看版似曾相識? 沒錯!背面就是上次老公辛苦做的職棒加油版啦! 省錢利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