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剛好連假
很多家庭都會計畫些特別活動
但對我而言
我只想好好睡個晚覺不必趕著哥哥上課的時間
我家那平常不怎麼體貼的老爺居然這三天都早早把少爺帶出門
等我醒過來家中早已人去樓空唯我獨守空閨
這種感覺真是太詭異又太爽快了
不過爸爸只負責帶出去玩
不負責他們的飲食三餐
自己吃飽了帶著兩個空腹的乾巴小子出門
平日起床見不到爸爸的孩子樂得和爸爸一早四處趴趴走
我也賺得浮生半刻閒
等我弄好剛好父子三人回來梳洗一番再好好吃頓早餐
真是不錯的安排
後遺症就是假期結束後哥哥每天都好早起床
滿心以為爸爸可以再帶他出門
弄得我週一到週五的睡眠時間反而越來越短了
唉!

台南中山公園林家三帥自拍

不用吃東西就能玩耍    難怪多愛爸爸一些些


中秋假期哥哥到樓下中庭勤練直排輪   越來越有架勢了!




弟弟在溜冰場順便練騎三輪車   笑得真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