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最近迷上台灣拼圖
一直問我每個縣市的位置
所以我每天都得從台南出發
往北或往南背一圈給他老兄聽
剛好他隨手翻到一本巧虎坐火車環島的雜誌
巧虎在台南選擇參觀的點是赤崁樓
一聽~~沒去過
這小子豈能就此放過
所以他老爸答應了這趟赤崁樓之行
照理說小朋友對古蹟應該沒什麼太多的共鳴和期待
可是只要能跟爸爸媽媽外出放封
我家這兩隻都玩得好高興
原本想說秋意漸涼是外出的好時機
不過今天還真是熱啊!
哥哥不知是否在學校訓練有素的關係
面對鏡頭還會自動擺出各式各樣的姿勢
(最近迷上恐龍吼姿勢)
弟弟直到最後在飲水台找到今天的最愛
玩得衣服都濕了
其實
帶孩子遊玩不見得都得出遠門
像這樣短短的一個上午我反倒覺得非常剛好呢!

爸爸
我可以提議下次去台灣文學館嗎?
至少它有冷氣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