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這一個月的主題是音樂響叮噹
小鯨魚班的所長媽咪發了份問卷
看看是否有家長願意到班上演奏樂器
形式類別不拘
剛好這周學生畢業旅行我比較空
也希望藉由參加活動讓弟弟可以在上課時看到媽媽能更開心
於是樂器程度不怎麼樣的我居然就厚臉皮的報名了
我表演的樂器是哥哥在美育奧福練習用的音磚
曲目則以兒歌為主
包括了小星星~小蜜蜂~小毛驢~綠油精等
都是低難度的曲目(因為連我家老大都會敲)
沒想到一到現場
我那不爭氣的小兒子止不住眼淚拼命狂哭
於是整個演奏過程就是媽媽我的樂聲外加弟弟的哭聲再加其他小朋友的歌聲
雖然和我預期有點不一樣
小鯨魚班及小海星班的孩子們都非常捧場
也當下讓他們每位輪流去敲奏音磚的感覺
聽說下個月還有家長將在教堂裡表演管風琴
真是太厲害了
我的表演雖然只是小菜
不過小朋友純真的反應還是讓我擁有非常愉快的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