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這個月起便正式開始幼稚園的生涯了
第一天因為剛好校方請人來做春捲皮給小朋友看
加上班上有位善良了小女生過來牽走他
覺得新鮮的他還跟我快樂揮手道再見
但接下來的日子幾乎都是從媽媽身上硬拔下來我才得以脫身
尤其是用餐及午睡時間特別想媽媽
哥哥回來報告弟弟都哭到吐或哭累才睡著
我聽了都心疼地要命
放學去接他每次鞋都來不急穿便直接向我飛撲而來
真是惹人憐的小可愛
不過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現在的他已經可以好好地跟媽咪道再見
生活自理也進步不少
學會了自己穿衣服也會幫我摺棉被呢
記憶力及觀察力也不錯
那天回來哥哥提及有家長到學校表演"大喇叭"
弟弟竟然出聲反駁說 "不是大喇叭~~是薩克斯風啦!"
真的很厲害
但因生性膽小謹慎愛撒嬌
人生的第一次游泳初體驗幾乎在哭泣中度過
最後還是有過了一下水
(老師說才幫他穿泳褲就開始一直哭~~ 唉)
希望經過四月這段適應期
下個月能更享受幼稚園的校園生活

淚流滿面地吃春捲


和同學拿自製樂器合奏



媽媽我到班上敲音磚   結果沒讓他老兄樂開懷反倒哭全場 


自己捏麵團 他宣稱捏了一隻鴨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