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ina媽媽的分享下我們拿到幾張台糖Sugar Mall的團體優待劵
剛好近日陰晴不定最適合到室內的遊樂場所
所以我們取消原定的螢火蟲計畫直接殺到Sugal Mall的親子堡
看到滿坑滿谷的球及超大溜滑梯
哥哥簡直快要抑制不住心中的熱血沸騰
親子堡的設計就是來發洩體力
不像兒福館還有些知性的設計
可是很對我家三帥的胃
不管是穿梭在有如迷宮的溜滑梯區
城堡區的發射炮台
數以萬計的彩球
整點時間的旋轉木馬
或是從高聳的樓台溜下
都讓我家那三小男人徹底地運動到
流最多汗的居然是我家老爺
雖然整個過程才玩了兩小時
回家之後兩隻小人居然睡了兩倍了時間才醒過來
真是敗給他們了!

很高的溜滑梯 弟弟不敢溜只好爸爸抱著溜下 下方就是數不清的大球池

兄弟倆發射飛彈

這位爸爸!你不好好顧小孩居然跑到這裡自己玩!

這座城池已經被哥哥佔領了!他在這發射台射了好久!我也撿球撿了好久

林家三帥旋轉木馬嘟嘟嘴照 (我發現嘟嘟嘴這種表情真的只有小孩做才會可愛)





最後要離開前兄弟倆抱在一起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