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連串的大吃大喝中終於過完了學期的最後一天
星期一一早送完孩子上學後
真有種想放聲尖叫的衝動!
YA! 我終於自由了!
雖然只有兩周的時間
但卻是這些年來好不容易才得到的短暫休息
我有好多好多的事想做
想去誠品泡一整天看個爽快
想去喝杯下午茶自我放鬆
想去百貨公司瘋狂血拚犒賞自我
想去電影院感受大螢幕的震撼.....
可是...
暑假的第一天
我居然忙著狂洗全家的被單
再一邊忙一邊咒罵著自己的愚蠢
不過這個月的行程已經排得滿滿滿
要監考全民英檢~~要去夢時代看會動的清明上河圖~~要去日月潭住雲品(想到這個就心中好澎湃)~~要參加妹妹的婚宴賺花童紅包~~月中還有上到天昏地暗的輔導課等著我
But~~~~~
在那之前感謝老天給了我一點點喘息的空間
啊!不要再流連於網路上
快快下線去執行我的暑假計畫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