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的六月課程活動幾乎和哥哥大同小異
雖然平時各班分開上課
但很多活動還是會全員一起進行
所以哥哥班上好幾個同學都認識弟弟也對他很和善
因此這個月終於擺脫每天哭哭啼啼的上學模式
每天都笑瞇瞇地揮手向我道別
再由哥哥牽著手一起走進教室
(那畫面真是百看不厭~~真該找個時間帶相機去拍一下~~雖然說哥哥是為了圈圈才牽弟弟的)
游泳課還是慘哭
可是氣球傘就愛得不得了
講到班上誰誰誰是"我的"同學一副好神氣的樣子
因為不再只有哥哥才有同學和老師
戶外教學來到亞歷山大"生態園"
(我本來還以為學校要去參觀健身中心咧!)
最近也開始跳畢業典底的舞曲給我看
果然兄弟倆個性大不同 舞蹈風格也大相逕庭
哥哥就是一副很自我陶醉又誇張又戲劇的剽悍舞風
弟弟就是一副沒啥自信又害羞又可愛的純真調調
還蠻期待下個月兄弟倆的演出!

拉氣球傘



大野狼來了!大家趕快躲進傘裡面!!!


亞歷山大生態園-1


亞歷山大生態園-2和他的Buddy Lucas



穿洞練習



摺棉被(最近好愛摺~~家裡的棉被手帕報紙廣告宣傳單衛生紙通通拿來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