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周又新借8本小讀本
不過這種繪本又薄又小很容易遺失
所以上周還書時才發現少了一本
幸好因為有做紀錄才知道忘了哪一本
但也著實找了很久才找到
居然就大喇喇地躺在客廳的桌子上
原來大少爺在我還書前一刻手癢跑去抽了一本看完隨手就丟著
難怪我明明出門前才點收好到現場莫名其妙失蹤了一本
浪費我不少時間尋找
除了圖書館的小書外
我也訂了5本廖彩杏書單上的繪本試試孩子的反應
不知是否最近這份書單太紅還是進口書庫存不夠
等了半個月才送來兩本效率實在有夠差的(我還訂麥克外文的耶!)
真有股衝動想一口氣買一整套算了
我家老爺聽聞又趕緊在一旁搧風大喊:冷靜!冷靜!
後來想想繪本永遠沒有買完的一天
倒不如從每個階段的書單再選出個幾本代表性作品
以後再隨孩子的喜好及興趣做補充及調整
所以只好一直自我催眠暗念:忍耐!忍耐!
送來的兩本書為:Go Away, Mr. Wolf! 及Five Little Men in a Flying Saucer
小子們的反應都很不錯 CD的音效做得很好
所以雖然圖書館也可以借到書我還是為了CD敗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