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很喜歡英文的哥哥在全美語夏令營應該會如魚得水喜不自勝
沒想到第一天便哭著說他不想去
回家打開教材一看真是大吃一驚
這哪是給升小一的英文教材?
整個月的主題都是CSI犯罪現場
密密麻麻的文章及單字不說

還提到一堆專有名詞如彈道比對~~頰黏膜拭子(這是什麼碗糕我連中文都看不懂)~~DNA分析等等
除了傻眼還想吐血
給我高中的學生用都還綽綽有餘
若早先讓我看到這樣的教材我一定不會報名的
我想像中的美語夏令營應該是教小朋友用英文做餅乾~~用英文做勞作~~用英文踢足球之類的遊戲課程
第二天我立刻騰出半天下午站在教室外餵著小黑蚊觀課
還好這位外師也明白這樣的教材根本不適合小朋友所做了大幅度的改寫及設計
只是基本上還是得繞著這個主題走
所以絕大部分時間小朋友還是坐在教室聽老師解說加上沒有意義的句子抄寫
但我已經騎虎難下
YMCA八月回不去了~~而我又要上班
只好一直撐一直撐撐到下周輔導課結束
另外我很不滿意的一點是都沒給小朋友喝水
如此大熱天居然水壺幾乎原封不動地帶回來
想必是因為都關在冷氣房教室中沒流到汗的緣故
在YMCA都是一大壺喝光光經常還不夠
游泳課就真的只是玩水既沒教練教也沒學到啥英文
週五movie time就真的一直看電視
這樣的品質一天還收1000元真讓我非常失望

唯一的好處是哥哥的確在家比較願意開口講英文了
不過他還是吵著不想去美語營因為一直聽課太無聊
花錢事小壞了學習的胃口就得不償失
原為了加強他的口音想請外師幫忙
現在真覺得媽媽補習班就非常好了
至少我們自學得開心又自在
算是花錢買到了一次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