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當天是新生報到
原本為了升小一而有些煩惱的哥哥在報到當天領了"八大好禮"之後對國小充滿著期待
瞧他在教室一邊吃點心一邊聽義工媽媽講故事的悠哉樣
早就把老媽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8/30全國統一開學
原本情商阿公阿嬤帶去的我還是硬擠出時間陪他人生正式上學的第一天
我還記得我的小學第一天也是個下雨的開學日
回頭看著一身嶄新制服哥哥忽然感覺長大很多
勇敢的他一坐下便立刻急著跟全家人說再見
反倒不捨地走的人是我
幸好哥哥的老師非常陽光開朗屬於能量活力型
親師座談會時就讓大家笑到不行
相信應該也很對哥哥的胃吧!他老兄笑點超低的!
接連幾天哥哥對於小一生活頗為滿意
天天都帶去踢足球
班上還有幾位幼稚園的同學真是超幸運!
希望他能延續這份好的開始快樂健康地學習成長!

 

勝利老學校了~~教室有點斑駁


右手邊是他的新老師~~超元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