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成年後媽媽我就不曾露營過

為了親愛的少爺只好再度撩下去

在梓郁媽媽精心貼心細心用心的安排下

我們來到茂林得恩谷展開孩子們的露營初體驗

到了營地拿出露營用品店租來的配備

我和老爺你看我我看你不知如何下手真是一對城市鄉巴佬

幸好遇到一位大哥熱心協助才順利搭起我們寒酸的小帳篷

雖說是露營可是別人家多半都是Pro級的還有行動廚房真是讓我嘆為觀止

大人準備晚餐的空檔小孩子們便在一旁盡情地打球奔跑

很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

飽足一頓之後進行大人小孩都很喜歡的生態介紹

原來一片黑暗中竟藏著許多嬌客真是一堂生動有趣的自然課

在洗去一身的黏膩燥熱後便窩進我們的小帳蓬

小子們似乎很興奮也有點不習慣

加上第一次沒經驗沒帶墊子鋪在地板硬硬的又凹凹凸凸實在很難睡

於是乎在大自然的蟲鳴鳥叫孩童哭喊聲中我整夜未眠

但神奇的是第二天在芬多精的洗禮下居然絲毫不覺疲倦

簡單用完早餐後再把昨晚的生態步道走一遍看看白天不同的風景

小子們走完一圈汗流浹背剛好到附近的野溪泡泡水真是暢快

中午請民宿老闆為我們準備原住民的風味餐

為這趟露營初體驗畫下美好的句點

 

P1050578  

P1050602

 

P1050609

 

 

 

P1050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