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恐怕會刺激許多肥胖的現代人
不過
我家大寶和二寶卻遺傳了這可怕的基因
話說媽媽我小時候就是那種養起來超沒成就感的小孩
偏偏我老媽不信邪
(說也奇怪 我爸媽都肥肥的)
強烈相信只要努力終究會有肥肉見日的一天
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的為我添點肉
三餐天天吃"碗公"
各式各樣難以下嚥的中藥硬是拿著棍子威脅喝完
印象特別深是有回竟帶我去打什麼鬼營養針
沒騙你
那根針媲美一隻特大號保溫瓶
是針! 不是點滴哦!
於是
那個當年才五歲的小女孩硬是被五花大綁
從歇斯底里的哭喊
到無力地啜泣懶得無謂的抵抗
足足打了半小時多才結束
真是比美滿清十大酷刑
你以為完了嗎?
No! 太天真了!
接下來還帶我驗大便照胃鏡照超音波
看看我是否something wrong
唉!
反正我的童年幾乎都在增肥大作戰中度過

Peterson 出生時白白胖胖的
讓我不禁暗暗感謝上天
哪知
隨著他逐漸成長   食量大增
竟卻日益消瘦
我發誓
一個三歲的小孩早餐是
稀飯一碗+牛奶一杯+木瓜一顆+雞腿一隻+蛋糕一塊
中餐和晚餐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一整年卻只長一公斤!
弟弟更慘
一天吃八餐都不知道吃到哪去
此刻
我終於能明白我媽當年的心情
所以
當別人都忙著孩子的教養時
我一心一意只想著餵食這件事

我家老爺有天看不下去
忽然佛心來著的說
"唉!你這是何苦?
生命自會找到它的出口
別餵了!
我光在旁邊看都快吐出來了!"
想想也對
所以某次我去監考全民英檢便把餵飯這檔事交給他
當我疲累地回家問起這事時
他老爺竟笑嘻嘻地拿出相機高興地說
"妳看!今天我都沒強迫哥哥吃東西耶!
所以他一共只吃了一口
有攝影為證!"
啥?一口?你還好意思說!
算了算了
還是由我繼續那艱難的不可能的任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