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自己嘛
真的很難下筆耶
說得太好怕被某人噓
說得不好又太對不起自己

總之 我是個個性急躁  神經大條
小時記性超好 現在記憶爛到爆
做事講求效率
超討厭慢郎中的急驚風

我的神經有多大條呢?
當我以發現新大陸的口吻對同事說
"XXX有男朋友了耶!"
同事們不但不驚訝,還拍拍我的肩膀回答
"拜託! 人家下個月就要結婚了!"
啥咪?

我小時候的記性有多好呢?
當我上國中那年
我盯著班上一位女同學看了半天
以堅定的口吻說
" 妳是XX國小一年九班開學第一天坐第三排第二個位置的XXX!"
真的! 我沒有亂講! 我的確記得國小開學第一天坐在我位子旁的同學
這真是太神奇了! 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如同我也不懂現在的我記憶力怎麼會糟糕到如此的境地


至於做事有效率使我在工作上如魚得水
卻讓我在當媽媽之後吃盡苦頭
因為孩子根本不照著我的步調進行
所以每天總是固定模式的慌亂與催促
卻不見少爺他因此加快速度
反使親子關係多了份緊張
每每午夜夢迴看見他們天使的睡臉
才懊悔自己又錯過一次好好與孩子相處的機會
這種懊惱日益加深

因此
我終於做了一個重大決定
挑戰有史以來最艱困的工作   就是

全職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