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是全天下媽媽的節日
學校也不免俗地進行母親節相關的活動
包括蛋糕的製作及卡片的繪製
另外
哥哥已經完完全全喜歡上游泳課了
那天還跟我臭屁地說他已經不必用甜甜圈就會自己跳水
看他又挑戰自我往前跨一步感覺挺不賴的
體能課目前還是在加強平衡但動作更進階
比方說由別的小朋友幫哥哥抬腿
哥哥僅能用手撐住身體像單輪推車般地在斜斜的平衡木上"走路"
(我覺得我自己都辦不到)
主題課程還是在音樂響叮噹部分
運用不同的傳聲媒介及自製樂器更加認識聲音
直排輪居然也會單腳溜了
不過他老兄對於課後的才藝課似乎不領情
所以之前報名的課程幾乎都停了
目前只剩下星期一的畫畫課(可是我真覺得他畫畫進步多了)
現在就讓他多點時間到遊樂場曬曬太陽
我也順便省省荷包


運用不同媒介傳送聲音--漏斗




塑膠杯


氣球


自製母親節蛋糕 送給媽媽聞香一下 就吃進自己的肚子 還真孝順啊!




自製簡單樂器   Peterson,你一定要擺出這麼白癡的樣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