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幼稚園舉行了體能闖關遊戲
才剛一下車就看到門口擺了個棒球九宮格
哥哥瞬時間熱血沸騰
因為平日他老爸都有和他練習棒球的傳接球
徒手接住4~5公尺外的棒球已經難不倒他
甚至單手接也沒問題
他老爸還每周灌輸他職棒知識
每星期六父子一定依偎在沙發上觀看職棒的戰況
令我訝異的是
到了九宮格現場才發現很多幼稚園的小朋友即使距離很近仍然投不到
最主要還是投球及施力的方式不對
對哥哥來說這簡直是易如反掌
甚至連弟弟也投得不錯
後來老師索性讓他們兄弟倆單獨一組九宮格投到高興為止
回家後趕緊好好褒獎老公訓練有成
不然我體育那麼爛一定不會想加強兄弟這一塊的

哥哥不知是因為被誇獎了或是今天的九宮格讓他信心大增
吵著說第二天要再去練投籃(那也是他老爸教的)
可是太陽實在太毒辣
我勸他要不就是一大早要不就是傍晚才能去練投
而且這周已經安排要去七股鹽山看鹽雕
建議他下周再去投
固執的哥哥堅持投籃跟鹽山兩個都要
經半小時的溝通無效後我落下狠話:你若是明天早上六點以前起床我就讓你去!
一想到他平日賴床叫不起來的貪睡樣
我心中其實大喊我贏了!
沒想到~~
真沒想到~~
真的萬萬沒想到~~
這小子在沒有鬧鐘沒有人叫的情形下
居然五點五十分起床"摸"醒他老爸到附近國小練習投籃一百下
對一個五歲的孩子來說我還真是蠻佩服他的堅持
看來這回合的母子大戰媽媽我慘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